美国新闻将 UCR 列为社会流动性第一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连续第四年将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评为全国社会流动性最高的公立大学。自四年前《美国新闻》开始对社会流动性进行单独排名以来,UCR 每年都是顶级公立大学。

美国新闻于 9 月 12 日星期一发布了2022-2023 年最佳大学排行榜。该排名是全美最受关注的大学排行榜。

社会流动性类别考虑一所大学将其低收入毕业生提升到更高生活水平的程度。UCR 在连续三年成为公立和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一的大学后,在 US News 中排名第二。

在其社会流动性排名中,US News 汇总了两个因素来评估获得佩尔助学金的学生的毕业率,通常授予年收入低于 65.000 美元的家庭。这些因素是佩尔助学金六年毕业率和佩尔助学金毕业率表现,它考虑了赠款接受者相对于非佩尔助学金接受者的毕业率。

在 UCR 的近 27.000 名学生中,超过 48% 的学生在 2021 年秋季获得了佩尔助学金。

在US News 2022-23榜单中,该校区在公立大学中排名第38位,在US News 2022-23榜单中排名第89位,其中包括392所四年制大学。在其整体列表中,US News 考虑了毕业率和保留率、社会流动性、声誉、同行评估、教师资源、学生选择性以及学生资源和债务。

根据大学校长、教务长和招生院长的提名,UCR 在 2022-23 年排名的几个子类别中得分很高,包括经济多样性排名第 30 位和最具创新性排名第 41 位。

在总榜单中,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分列第 1-3 位。

秋季是发布许多主要大学排名的时候,US News 排名紧随福布斯最近发布的,其中将 UCR 列为全国第 33 名公立大学。 《华盛顿月刊 》最近还发布了其年度大学排名,在其佩尔助学金学生表现中,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全国 444 所大学中排名第 4.在普林斯顿评论的年度最佳大学名单中,UCR 在经济援助(美国第 11 名)、产生公共影响(第 20 名)和最佳价值(第 23 名)方面名列前茅。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