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河滨分校:Puff电子烟中的冷却剂对健康造成危害

电子烟或EC含有尼古丁,溶剂和调味剂化学物质,在年轻人中特别受欢迎。2020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禁止基于墨盒的调味EC豆荚,但这一禁令并未扩展到“一次性”调味EC产品,例如Puff EC。不幸的是,Puff EC中流体的化学成分和毒性在很大程度上是未知的。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和波特兰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现在已经检查了16种一次性Puff设备,以确定它们的风味化学物质,合成冷却剂和尼古丁浓度。合成冷却剂,如WS-23,提供冷却感。

使用气相色谱和质谱法,研究小组在Puff EC液体中鉴定了126种风味化学物质,并测试了这些化学物质对人支气管上皮细胞的毒性。他们在《毒理学化学研究》杂志上报告说,一次性Puff EC中的化学物质含量很高,并且具有细胞毒性 - 或对活细胞有毒。

“我们的数据支持Puff ECs中风味化学物质和合成冷却剂的调节,以限制其潜在的有害健康影响,”环境毒理学研究生计划的前研究生,该研究论文的第一作者Esther Omaiye说。“Puff EC中高水平的尼古丁,调味化学品和合成冷却剂,超过了其他消费品中使用的尼古丁,使Puff产品的安全性受到质疑。

Prue Talbot的实验室Omaiye现在担任博士后研究员,他说,与EC有关的一个监管关注领域是电子烟液体中新型化学物质的不断发展使用。

“多年来,我们一直意识到EC设计正在不断发展,”领导研究团队的细胞生物学教授Talbot说。“直到最近,我们还意识到EC液体中使用的化学物质也在发生变化。这些变化通常使EC产品对青少年更具吸引力,或者试图规避FDA的监管 - 例如通过使用合成尼古丁代替烟草衍生的尼古丁来逃避FDA的监管。

根据Talbot的说法,用于剃须膏的合成冷却剂WS-23现在被包含在EC液体中,几乎没有关于其吸入毒理学的信息。

“我们的工作表明,Puff EC中使用的WS-23浓度足够高,足以对长期使用产生不良健康影响,”她说。

该研究的其他发现是:

Puff EC的合成冷却剂和调味化学品浓度比JUUL EC高得多。

虽然吸入风险仍然未知,但EC制造商正在增加合成冷却剂的使用和浓度,这对年轻用户具有吸引力。

Talbot和Omaiye与俄勒冈州波特兰州立大学的Watai Luo,Kevin J. McWhirter和James F. Pankow一起参加了这项研究。

该研究由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和烟草制品中心资助。Omaiye得到了加州大学校长论文年奖学金的支持。

该研究论文的标题是“一次性泡芙棒电子烟:电子液体和合成冷却剂的化学成分和毒性”。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