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程学院23秋季硕士项目

UCR 工程学院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伯恩斯工程学院(Bourns College of Engineering,简称BCOE)是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传统优势专业学院。伯恩斯工程学院成立于1989年,以纪念Bourns公司创始人Marlan Bourns和Rosemary Bourns而命名。学院超过50名教授曾经获得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和国家自然基金会NSF所颁发的杰出青年学者奖,是加州大学系统中获奖数量最多的工程学院。还拥有129位世界级教授,包括美国工程院院士及各专业学会会士等高级学者。全部课程都通过ABET国际认证。该院拥有学术严谨及多元化合一的综合课程教育和世界著名的研究型教授,不仅如此,伯恩斯工程学院的特色专注于小班制教学,创造个性化的学习环境,营造学生极大的学习兴趣。

★全球最佳工程公立大学第 19名

美国新闻,2021 年

★ 世界最佳计算机科学机构第 6名

CSRankings.org

★ 按薪资潜力排名前 30名的工程专业最佳学校

PayScale,2020

★ 美国最好的50 所公立工程学院

美国新闻,2021 年最佳研究生院

★ 高性能计算研究排名第 5

CSRankings.org

随着排名的上升被全美甚至世界范围内熟知,离不开学院师生们为学校所做的努力!UCR的更多精彩,还需要同学们亲自踏进校园感受。

又到了一年当中的秋季申请季,伯恩斯工程学院(BCOE)23秋季提供招生专业分别是化学与环境工程、电气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机器人、计算机工程、生物工程、工业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

生物工程系

生物工程系致力于在生物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的教育科研上成为全球领导者。当前一共拥有18位核心成员教授,11位各院和专业协会的院士与会士,研究生和教职员工比例为3.8比1.24%的博士生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研究生奖学金得主。

材料科学与工程项目

材料科学项目让具有工程学和非工程学背景的科研人员通过应用工程学原理,以及化学和物理学一同进行技术创新。来自伯恩斯工程学院与自然与农业科学学院众多学科的教授学者参与其中。

材料科学与工程项目研究领域包括:生物材料,结构材料,计算材料,材料加工,电子、光学和磁性材料学,能源与绿色科技学。

机器人(新增)

该全新的机器人硕士项目的重点是人工智能、控制与导航、嵌入式平台和系统设计、机械设计和制造。学生将学习机器人设计、控制和导航的机械和电子方面的基本原理,以及机器人感知周围环境和做出决策所需的人工智能。

工业生物技术(新增)

该全新的工业生物技术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培训工程师的课程之一,学习生物治疗药物生产所需的技能,包括发酵、细胞培养、色谱和膜工艺。学生在四个工业生物技术领域接受广泛的教育——农业、工业化学品、生物燃料和医疗保健——然后获得实习机会以缩小他们选择的领域。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

身为美国仅有的几个涵盖化学和环境工程领域教学和科研部门之一,UCR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在全美排名名列前茅。其教师团队里有1位美国工程院院士、5位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生涯奖得主、1位能源部事业奖得主、1位美国空军科学研究处青年研究者奖得主。

计算机工程项目

计算机工程项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和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跨部门项目,始于2010年的UCR计算机工程项目与美国顶尖科研部门旗鼓相当。

计算机工程项目的教授是各领域公认的专家,在计算机安全、计算机架构、编译器、电子设计自动化、嵌入式系统、高性能计算、VLSI系统等领域进行革命性的研究。他们获得了多个奖项,其中有2名计算机协会(ACM)会士、4名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会士、3名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会士。我们的几位年轻教授还获得了著名的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杰出青年奖。这里有很多与我们项目教授的合作机会,参与到令人兴奋的研究之中。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致力于领导电气与计算机工程领域的创新,并培养解决21世纪挑战的未来领袖。该系目前在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排名第24.研究方向包括:通信和信号处理、控制和机器人、计算机工程、电力系统和智能电网、智能系统、纳米材料、器件和电路设计。

系内的许多年轻教师获得了青年杰出奖项,很多资深教授则是他们所在领域专业协会的成员:13名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美国网络联盟和其他专业协会的会士,12名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生涯奖与青年调查研究员奖项获得者。

机械工程系

UCR机械工程系被公认为美国的顶尖研究生教育机构,在多个榜单中位于前列。机械工程系的研究生与教职员工比例为3:1.一共拥有过23位青年杰出奖项得主,13位各院和专业协会的院士与会士,以及23位各协会的青年杰出奖项得主。

申请相关

申请截止时间:

▪ 23秋季DDL 6月1日

申请要求参考:

▪ GPA 2.7以上

▪ 托福80/雅思7/不接受DET

申请材料:

▪ 申请费

▪ 网申上传非正式成绩单

▪ TOEFL/IELTS

▪ GRE/GMAT 成绩(若有)

▪ 要求至少 1 封推荐信

▪ PS(包括个人陈述和动机信)

▪ 简历和期刊文献等其他材料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