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生物工程专业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缩写 UCR)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加州大学十校之一,成立于1954年。主校区位于河滨市,占地约1.200英亩(4.86平方公里)。另有位于棕榈沙漠(Palm Desert)的分校区,占地20英亩。

强势专业

商学院专业

工程学院专业

教育学院专业

生物工程专业课程设置

生物工程生理系统工程分析法、细胞与分子工程学、生物学,化学与工程学的光学方法、计算与实验生物学集成、生物迁移现象学、生物系统中的反应传递学

其他课程:从以下课程中选择一节

大分子生物化学、分子物理学、信号传导与生化调节、细胞生物学、细胞生物物理学、微生物遗传学、转化型研究基础、医学基础、肌肉骨骼医

地理位置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位于南加州的洛杉矶以东,距离洛杉矶市区只需一小时的车程,到圣地亚哥也只需2小时,是南加州的闻名的文化和娱乐中心,著名的滑雪场地好莱坞、迪斯尼乐园及魔术山等地也都不远。拥有大城市的便利及小城镇的安全和友善,被列为最具美国本土风味的九个城市之一。

学校历史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是加州大学十所成员学府之一,1954年成立于加州里弗赛德市。加州大学是世界一流的学府,在各项学术指标和排名中均能名列前茅。1917年盖成并开放的加州大学柑橘实验站点(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Citrus Experiment Station)后来成为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首栋建筑,今天该建筑为盖瑞·安德森研究生商学院的主楼。其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水平最高的农学系,已达准世界级的水平。河滨拥有相当良好的口碑,如商学院(AACSB认证)、文学院、和教育学院都很有名。2008年该校医学院成立,成为加州公立大学系统40年来首个新成立的医学院。

校园环境

学校拥有广达1200英亩的校地,有“花园式校园”的美称,被誉为加州大学系统中风景最优美的校园之一。

学校特色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设有81个本科专业,48个硕士学位项目以及42个博士学位。因其在服务、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世界瞩目的成就,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教学科研人员被著名的美国科学进步协会接纳为会员的数量曾多次名列第一。大学除了农科和植物科学很好之外,数学、统计学和计算机科学也很不错。说到生物医学科学,更是全加州无出其右,新近设立的生物化学工程,学生一样趋之若鹜。加州大学里弗赛德分校非常注重环境保护与环保能源的研发。学校曾得到一家中国电池公司价值1000万美元赞助经费,用于支持清洁电池能源、太阳能和交通工具的可持续发展的项目研究。

院系设置

伯恩斯工程学院、人文、艺术、社会学院、自然与农学院、研究生院 、 研究生教育学院、生物医学院。

教学特色

学校以其人性化著称,在服务、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世界瞩目的成就,除了拥有全世界顶级的农学系之外,数学、统计学和计算机科学也很突出。加州大学里弗赛德分校的教学科研人员被著名的美国科学进步协会接纳为会员的数量曾数次排名美国第一。加州大学里弗赛德分校被公认为是学生种族最多的研究型大学之一,注册学生19000余名。加州大学里弗赛德分校提供优秀的荣誉课程、实习及前沿课题的研究机会,最终目的是让学生为职场生涯打好基础。其优秀毕业生中包括诺贝尔和普利策奖得主、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美国桂冠诗人或国家大使等。

图书馆

学校图书馆内有超过120万册的藏书,提供了一个非常完善的学习环境。

学校设施

校园内各项软硬件的设备齐全,学生除正式上课外,更可充分利用学校的视听教室、图书馆、休闲体育设施,如: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排球场、棒球场等,充分体验美国大学校园生活。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