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护理专业

目前中美的老年护理人员的配置都很缺乏。随着老龄社会的到来和养老模式的变化,各种形式的养老机构迅速增加,老年服务人才的需求随之增加,从事老年事业人才缺乏的问题也随之凸显出来,其中包括为老年人提供医疗护理服务的护理人员。因此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开设这个项目,不仅仅是为了补充老年护理专业人才,也希望能缓解护工,陪护等领域求才若渴的困境。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UC Riverside),是加州大学系统中最具活力并拥有极高学术标准,共有三所学院、四所专业学校和 20 多个跨学科研究中心,而且校园还在不断发展壮大。

· 马兰和罗斯玛丽伯恩斯工程学院

· 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

· 自然与农业科学学院

· 教育研究生院

· 商学院

· 医学院

· 公共政策学院

这个项目适合富有爱心与耐心的高中毕业生申请,只要按照下面的资料准备好资料,就可以和学校提出申请啦:

· 护照首页复印件

· 英语水平证明:TOEFL score of 550 (80iBT) or IELTS score of 6.5

· 高中成绩单

· 财产证明:相当于一年学费和生活费,大约20.000USD 的财力证明

· 银行流水英文版

获得了学校录取的同学,在收到I-20后可以开始申请签证,如果签证因任何原因没有通过,会将申请费用退还给学生。

通过签证的学生,就可以开始准备在明年1月前后准备入学,面对一年共3个学期的课程,每个学期学费大约7.000 USD,另外还有750 USD左右的健康保险加学杂费,如果想要住校,尽早提出申请的话成功几率相当高哦。

一年毕业后,学校会协助安排实习机会,在美国护理实习工作的平均工资在每小时20 USD左右,如果实习下来有留在美国继续工作的打算,那么可以申请转HB工作签证,继续在美国拓展您未来事业的版图。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