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减半?陆本生留美规划好去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项目介绍

学费减半?提前入读?大四深造好去处--UCR加大河滨分校【3+1+X项目】。该项目适合国内大三以上学生/毕业生,也适合被10043禁令限制的同学们,不仅学费减半,还可以为将来在美申研打下好的基础。本期探访UCR加大河滨分校,带你了解具体情况!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 UC Riverside或UCR,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美国著名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其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加州大学系统中十所学校之一,也是该系统中发展最快的一所大学。该校非常重视科研,拥有加州大学傲人的学术传统。

3+1+X (加大河滨分校研究生准备) 项目:

适合人群:大三以上的陆本生或已毕业的大学生,无法进入美国名校,但又想留美的学生。

入读规定:提前进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就读一年(3个学季),每个学季3门课,共9门课的学习,每门课4学分,共完成36个学分,然后获得加大河滨分校颁发的GPP证书和成绩单。

要求:托福80分,或考过了国内英语四六级

费用:相当于交换生,学费是正式就读的一半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