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语言揭示了关系的质量

关于人际关系的对话涉及广泛使用人称代词,包括如“我”。“我们”,“他”,“她”,“我们”等。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心理学家梅根·罗宾斯(Megan Robbins)的研究已经建立了频繁使用“我们”和“我们”等代词与浪漫关系质量之间的强相关性。

“We-talk”预示着一种相互依存的文化,在这种文化中,合作伙伴利用共同的想法、行为和感受来培养他们的关系。

如果我们推断这些发现,“我们交谈”是协作文化的标志,只要涉及团队合作。

在对话中使用“我们”比“我”更多的首席执行官可以促进参与式文化,并鼓励采取联合行动来实现目标。这种对话也更有利于我们去与他人进行对话和交流。

一个从事“我们谈话”的政治领导人将权力视为为更大事业服务的共同责任。

当我们在人际交往过程当中,我们的语言习惯和所使用的语言,会在不知不觉中暴露出我们的个人人际关系信息。

快速申请